top of page

《11520》讀劇本~Yvonne Kwan 的夢想

非常珍惜每次參與讀劇本的機會。


Yvonne Kwan 是《11520》的主角之一,

她有一個夢想,

但過程不順,

結果,她放下了,

換了跑道;


因為是選段,

所以,我未知她的結局如何,

但不順的追夢之旅,

也能令我和她的經歷,

互相共鳴;


曾經,我也有夢,

想去追,覺得人的生命,

就應該要燃亮自己,

去實現夢想!


可笑的是,

夢的邊緣也看不到,

就被生活,被環境,被時代告訴自己,

正如旁人跟Yvonne說的: 「你沒有天份⋯」


這句話,不斷的纏,

到後來,

連自己也覺得,

我不需要夢想,

我只要工作,賺錢,

買我想買的,

做我想做的,

縱然,好幾個失眠的晚上,

我依稀看到,

那遙遠的夢想⋯


直到有個很像自己的人,

她的坦率,她的善良,

她對每事每物的求知欲,

我知道,只有滋養自己的夢想,

才可以把更好的養份,

滿足她的追求;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並沒有夢想,因為我正在把他們,實現下來!」


Dont call it a dream, call it a plan.

是花姐在訪問中的一句說話,

我想把這句也送給Yvonne;


沒有比追夢中的女人更美,

盼望有一天,我帶着我實踐下來的,

來遇見你的,

好嗎?












0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