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ee YeKyu

白日夢


填上色後,才發現,這幅畫,很像一個夢:

夢中的我,沒有被蓋上眼睛。。。。。。

我看見自己不斷從一間房走到另一間,

但好像永遠都走不完;

夢中只有我一人,

不斷問自己:

你在找甚麼?

突然,頭一陣痛,天旋地轉,

身突然被其中一間房吸入,

我整個人突然墮下!

接著,我醒了,

疲累得只能躺在牀上。。。。。。

我相信,雖然是白日夢,

但現實,又何嘗不是如此?

你為自己打開一扇又一扇的門,

有時為的,是工作,

有時是家人,

朋友,

前程,

愛;

但,

門開了,

卻不是想要的.

有時是空的,

有時是結局不似預期,

你為自己,再次, 打開一扇又一扇的門;

突然,頭一陣痛,你迷失了,

身突然被其中一扇門拉著,

有時是工作, 有時是家人, 朋友, 時間, 愛; 但, 時間到了, 你只能迷惘地被吸進去。。。。。。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