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上沒有的童話


正正因為世上沒有,


所以,當有相近的事,

撇除商家推到水漲船高,

人,

也自然地想去一睹其面貌,

尤其是,

當家裡,

仍然有人相信童話,

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


或許,人大了,我可以成為誰,

但當真正長大後,

原來,我好像甚麼都不是;


或許,人成熟了,我可以擁有很多,

但當真正成熟後,

原來,我好像甚麼都沒有過;


或許,時間久了,我可以理解,

但當時間真正流逝後,

原來,我好像甚麼都沒能理解;


所以, 或許,時間流逝後,

看一眼雙手,

似乎,也沒能改變;


『願這世界如童話』

來到一個近似童話故事之地,

我想,大概童話,

都是差不多的模樣吧!

黑白分明的色彩,

到處都是花草樹木和歌聲,

美食和甜品美麗又吸引,

好像,世間沒有的事,

都可以在這裏,

看到、聽到、感受到;


正當一切都美好得不太真實時,

還好,身邊的小朋友,

把童話完成:


『媽媽我帶你去好嗎?』

『那裡有好美麗的蘋果呀!一定很好吃啦!』

『這裡是安娜女皇嘅地方!yeah~』


幸好有你,

看來,心中的童話世界,

還可以待久一點點......


『若你我他一起唱歌 這世界 會動人得多

任你我他相差再多 仍然能同座』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