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眼中的藝術(2)-塗鴉


以媽媽來說,


我也是多會說你的,

有時,我也會問自己,

是我管得太多嗎?


但我忘記了,

藝術像血液,

不是我想阻止,

它,就不走到你身上,

幸好,它沒有被我嚇走;


『是你畫上去的嗎?』

『是啊!』

又幸好,你沒有想隱瞞我的想法:

『可以影相嗎?』

『可以放上社交媒體嗎?』

『OK!』

哈!被作者授權了!


那朵花有十塊花瓣,

那葉快要跌下來了!

為何把那兩個四邊柱體劃掉?

我們可以見到右邊的長頸鹿嗎?


雖然,我想,

其實她也沒有想太多,

就是想畫下來,

一手拿起,是綠色啊!

附近剛好有個沒有人理會的箱子,

又沒有人(?)發現,

爸爸媽媽還未回來;

是大好機會。。。。。。


但,又有哪種藝術的開初,

不是由手邊有的材料,

就開始了;

媽媽答應你,

只要不是拆房子,

會盡我所能,

給你最大空間去發展,

屬於你的塗鴉,

屬於你的藝術;


但,也請盡量,

盡量把後續的事,

可免則免,

OK?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