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離開以後,在我心中留下的一小片瘀青


時間就是一種可愛又可恨的事,

不是你努力就能變好。。。。。。


『정신 없이 마구 쏟아졌던 失魂落魄中 肆意傾瀉的 소나기는 어느새 걷히고 暴雨不知不覺間停了 가슴에 멍 하나 있는게 心中有一块瘀青 그게 씻기질 않아 無法洗掉』

明明是不同的時間,

不同情境,

離開的人也不同,

為何?

那種失魂落魄又無法減退的感覺,

又再回來,

可恨自己,沒有一點點的進步,

一點也沒有;


『미안해 다시 한번 용서해줘 내 對不起 請再原諒我一次 가슴에 멍 지울 수 있도록 消除我心中的瘀青 마지막 부탁이야 最後一次拜托 그래야 너도 떠날 수 있잖아 這樣你才能離開啊』 你離開了, 其實沒特別留下給我的, 但那可惡的腦袋, 不斷重播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那個亂中有序的家, 那張不太舒服但讓人舒心坐下的椅子, 那張長期沒有位置放東西的飯桌, 那個明明要被照顧的, 看著我時, 仍然掛著如旭日般笑容的你; 那笑容,溫暖如初, 對比現在回憶起你的我, 心很冷,真的很冷。。。。。。 有一種完結,叫依依, 有一種開始,叫不捨。 有一種完結,叫我們, 有一種開始,叫我。』 還記得當我還在傷心時, 是你找我們,來到你家聚一聚, 你說還有你在期待我女兒長大, 你還讓其他人不要打擾我, 在那張不太舒服但讓人舒心的椅子上睡著; 睡著睡著, 時間就像昨天般, 被今天推開, 我還像那天般傷心時, 你,已經離開了; 我知道, 就算有多依依不捨, 畢竟,你的故事已經完結, 再開始的話, 就只有我, 而沒有了我們; 時間就是一種可愛又可恨的事, 你離開以後, 它會重複, 直至那瘀青, 不再令你痛。 #每次的離開 #也要從頭學起 #直至瘀青好轉 #那天使般的笑容 #但願會在你期望的人身上找到 #彩雲上見之前 #彩雲下的我 #會好好的過 #紙可拍 #papershoot #papershooter #papershootcamera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