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我心中開出一朵又一朵的花


沉淪過後,

始終也是要面對生活帶來的心靈衝擊,

不過,沒有這個過程,

看來,心靈也會變得有點匱乏。。。。。。


每個經歷,都為心靈創造出獨有的痕跡,

有如幾米的書 『我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我想,心中的花不一定是鮮艷奪目,

有些是美麗燦爛的向日葵,

有些是黑色的玫瑰,

有些是像圖中綠色的花一樣,

你不知道,

這些花,究竟是美麗,還是黑暗,

未到人生盡頭,

仍然是一個謎,

但這些心中的花,

會為我未來的經歷,

添上不同的,

然後,在心上,

再開出花來。。。。。。


我在期待,

心中的花如何豐富我未來的路,

而未來的路,

又如何令我心中,

開出一朵又一朵的花?


未來,I am ready :)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