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估中咗個開頭,但估唔到個結局。。。。。。



看到娘家的晚霞,


總會想起紫霞仙子,

盼望著,自己的愛人,

踏著七色彩霞來迎娶她,

最終,人是到了,

但不能再相愛。。。。。。

『西遊記之月光寶盒2』,

從來都極執著地不會用 『大話西遊』,『齊天大聖』,

電影的名字,直接影響其傳頌之廣,

我相信,由其看過廣東話版的,

尤其明白為何有這分固執;


『從前現在過去再不來,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過去對愛的期待,已不再復返,

太多的誤解,

太多的執著,

太少的體諒,

時間過去,那份愛,

只能長埋塵土,

有如把它,好好安葬;


『鮮花雖會凋謝,但會再開;

一生所愛隱約,在白雲外』

我知道,我會再遇見愛情的,

但,我更加知道,

往後遇上的,和你相比,

已變得微不足道,

因為,我把我所有的,

都奉上給你,

往後,我也只能在看著白雲時,

才能再次遇上,

回憶中的你。。。。。。

是愛,也不是愛,

就算我們再次遇上,

你,已不是從前我牽腸挂肚也想見到的,

我,已不是從前讓你每天放上心頭的,

那麼,那丁點兒的『或許』,

就由它讓命運帶走吧!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