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月亮下的我倆




是啊!月亮只是見證者,

見證你與我,

不用其他,

我明亮,你清晰,就好。


月亮下,

你和我心意相通,

你想像我們的未來,

我慶幸眼前的一切,

如月亮此般的浪漫。


這天,月亮很美,你也是;

終於,我倆在大家的見證下,

成了一家人

你訴說著我倆未來的日子,

我默默地聽著,

我知道,

以後的路,

還有你。。。。。。


那天晚上,月亮如常照耀著我,

你說我依然很美,其實,你也是,

多年來,

守護我們的家,

讓我們一切安好;

我們愛護著的他們,

已經各自有自己的人生,

想著想著,

此乎,我倆的人生,也有可能。。。。。。


但那月亮,看來是要我獨自生活下去,

你給了我一個可依靠的家,

今後,沒有了你,

月亮再明亮,再清晰,

好像,已與我無關。。。。。。


有一天,牽著我手的女孩問我:

『那月亮很美啊!婆婆會看見嗎?』

我笑著說:『她會看到的!』

她的父母,正牽著手,

看著月亮,她明亮,他清晰,


這輩子,謝謝你!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