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關林珍真


看完女與兒,

我不想劇透,

反而想說說這個人;

珍真的戲劇班,表演班和編寫班都上過,

每一次,這個人,

都能說中我心中所想:

「既然你自己也在道出撫養女兒時的辛酸,

那其實你根本不想未來的她,

和你走同樣的路,對嗎?」

所以,我的第一份solo piece,

就直接了當反對想像岀來的未來女兒生小孩;

「你要對自己solo piece的內容有信心,

觀眾會明白。」

果然,看了的朋友都說:

「你很勇敢!這真不容易啊!」

「總喜歡聽你誠實去說一個故事。」

但你不知道的是:

因為solo piece ,外子願意和我去回顧,

那麼辛酸又難忘的日子;

因為表演,

我家妹子可是隔了10載,

才再次看到姐姐的演出;

因為你的評語,

我再次肯定自己的路;

所以,我會用我最真實的想法,

告訴你:

看完首場,

這不是你,

這也是你;

你說想進步,

我想說,

你沒有,

你亦有;

看到這個非常不是『你』的獨腳戲,

作為觀眾

你給我的,是震撼教育,

一個為故事傾盡全力的演員,

是你;

沒有進步的,

大概是你休息的時間,

只有少,沒有多;

但你給予我體驗的,

是你一步一步向前走,

也令我嘗試,

找出自己所想,

然後走下去;

其實,我和珍真,不是很熟的啊!

陌生得把過去交出來,

放入作品;

陌生得把經歷交出來,

一起走著;

陌生得把時間交出來,

用任何方式,去參與大家的生命之旅;

那,不是很熟的我,

決定大條道理的說:

你就繼續走下去,

我會繼續煩住你;

謝謝!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