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ee YeKyu

白雲下的錯位時空



如果月亮只是見證者,那麼白雲呢?

相對於月亮,白雲總是給人希望的;

依著日光,東西變得明亮,清晰。

白雲下,你和他的心情也漸漸開朗,

時而細說當下的快樂,

時而感恩當下的他,

時而望向陽光下的他,

心意相通的感覺,縈繞著你倆。

這天,白雲很美,你也是;

終於,把對你的承諾實現,

你梨花帶雨,

在白雲的影襯下,

我看見,我倆一起走的日子,

還有很多。。。。。。

那白雲緩緩地看著她,

白雲依然很美,你也是,

多年來,白雲像你一樣,

守護了我,還有我們的家,

讓我們一切安好;

我們愛護著的他們,

亦在白雲的見證下,

由被守護的小動物,

成了守護家的強大後盾。

那白雲,看來是要帶我離開,

謝謝你,如白雲般照料我,

給了我一個可依靠的家,

今後,讓我以白雲的姿態,

繼續看著,我們的家。

如果,月亮是多重世界的見證者,

那白雲,就是穿梭各個時空的守護者,

終有一天,我倆的時空,不再對位,

但白雲輕輕告訴你,

不用怕,

即時時空錯位,我仍會守護你。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