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讀書報告: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的每一天


今年比以前不同的,

是習慣不同,

其中一樣,

是看書。

小時候的讀書報告,

是完成了很多,

但書的大概,

已經交會給學校圖書館;

直至去年,

覺得,『書中自有黃金屋』,

仍然適用;

小池浩的 《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的每一天》,

是我今年第三本看完的,

是非一般提及『向宇宙下訂單』的書,

而是切實告數你,

如何從每天的生活中入手;

最入門級別的,

是每天向人一句『謝謝你』,

對愛的人說『我愛你』,

是啊,改變,就是有每天的習慣開始;

小池浩介紹的『宇宙先生』,

毒舌之餘,亦告訴我,

宇宙浩瀚,

你的失敗,

只是宇宙中的其中一種訂單;

包在『向宇宙下訂單』的背後,

其實,都是老生常談:

每天向人一句『謝謝你』,就是要你樂觀面對每一天;

對愛的人說『我愛你』,就是要你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先行動再下訂單,就是要你不要只在紙上談兵,

想做請自己努力實現;

『下不到訂單』,就是要你由過去的失敗經歷走出來,

好好和自己和解;

這本書不是普遍的個人分享,

而是好像『宇宙先生』和你,

手拉手去做好下訂單,

再教看書的你,

如何在每一天的時間實踐;

看完書最大的得著,

是改變,從來都容易,

改變不來,從來到是因為,

自己沒有改變啲心;

就好像習慣一樣,

都是天天做,

用行動,

去令自我生活中的宇宙,

成為你想像的樣子。

謝謝小池浩的分享,

也想借此機會,

謝謝『宇宙先生』,

到現時爲止,

你待我也不薄;

未來,請多多指教。。。。。。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